close

IMG_4377.JPG

 

2019/5/17 下午三點立法院三讀通過婚姻平權法案,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的國家,艾莉私跟外子雖然是異性戀的家庭,但是我們內心也充滿了無限的感動,要有多勇敢才能堅持到最後,看見雨後的彩虹,我們以身為台灣人而驕傲!

 

有朋友說:「這樣以後我要怎麼教小孩?」艾莉私的想法很簡單,教他尊重,教他包容,教他愛,告訴他,他很幸運活在台灣這個自由的國家!

 

今天在臉書上看到一段話:「你想過家的模樣,是在一個你喜歡的屋子裡,住著你所愛的人。家不就是因愛而被期待嗎?」看完了艾莉私熱淚盈眶,是的,我希望我的小孩要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,而我們正往這條道路上前進,我們有幸參與這個時刻,我是台灣人我驕傲!

IMG_43781.jpg

艾莉私忍不住內心滿滿的感動,做了這件紀念這個令人驕傲的日子的T恤,下次我們再來教怎麼在T恤上畫出彩虹愛心吧!

T恤做法請見 ->  為芭比做一件有腰身的基本白T恤吧!

如果妳喜歡我們的文章,希望妳按讚並持續追蹤我們喔!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wingforbarbie/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私裁縫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